快新聞/挺王世堅、高嘉瑜「不是壞人」 柯文哲:要容忍敢講話的人
柯文哲表示,王世堅、高嘉瑜「不是壞人」。(圖/北市府提供)

台大判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撤銷其學位,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黨不應把學術與政治扯在一起,但遭黨內砲轟,立委高嘉瑜也喊,誠實面對就是最好的上策。林智堅昨日宣布退選,並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被問到有民進黨支持者喊要換掉王世堅、警告高嘉瑜,他說,他們不是什麼壞人,組織要容忍比較敢講話的人。

更多新聞: 仿效蘇聯時期 俄羅斯啟動愛國教育「洗腦學生」 老師拒配合遭辭被判刑

林智堅昨宣布退出桃園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透露,蔡總統表達,對於林智堅因個人遭遇冤屈,為了大局希望切割戰場,避免選舉失焦,蔡英文是非常不捨。林智堅要尋程序依法悍衛自己清白,這不是短時間內有結果,既然這樣子,選舉要往前走,所以總統跟選對會抱著相同心情,讓選戰不要失焦、回到正軌往前走。

柯文哲今赴澎湖參訪在機場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傳出民進黨支持者喊要「殺堅警瑜」換掉王世堅、警告高嘉瑜?柯文哲說,王世堅、高嘉瑜只是比較敢講話的人,他覺得一個組織裡面有時候要容忍比較敢講話的人,這兩個都還好,「也不是什麼壞人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搬「證據」!龐培歐:台灣是自由主權國家、不屬於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