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退選桃園 蘇貞昌:派鄭運鵬「反守為攻」是正確決定
蘇貞昌指出,民進黨派出立委鄭運鵬「反守為攻」,這是正確的決定。(圖/民視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台灣大學國發所的論文被判定抄襲,遭撤銷學位,昨日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表示,選舉應該是要比較候選人的政見,這段時間因為論文導致選舉失焦。蘇貞昌指出,民進黨派出立委鄭運鵬「反守為攻」,這是正確的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王世堅、高嘉瑜「不是壞人」 柯文哲:要容忍敢講話的人

林智堅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下一步將證明自己論文的清白,民進黨推出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

蘇貞昌今日上午到南投視察埔里水源地兒童共融公園預定地受訪時表示,選舉本來應該是比較候選人、比較政見,但這段期間因為論文導致整個選舉失焦、節奏也都亂了,林智堅為了爭取自己的清白退選去力爭,這點予以尊重。

蘇貞昌指出,民進黨立刻提出在桃園最資深、對地方中央最了解、歷練完整的鄭運鵬「反守為攻」,這是正確的決定,希望選舉應該就個人、就政見好好討論,也希望台灣的選舉向上提升,大家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輕颱「米雷」將登陸日本! 鄭明典:很有威脅性的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