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執意訪中 蘇貞昌諷「夜奔敵營」: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什麼?
蘇貞昌今日痛批,國民黨竟在此刻組團「夜奔敵營」,不知道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到底想去交換什麼?」(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中國圍台軍演之際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反彈,連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坦言不太適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痛批,國民黨竟在此刻組團「夜奔敵營」,不知道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到底想去交換什麼?」國民黨應懸崖勒馬、一致對抗惡鄰外敵。

更多新聞: 輕颱「米雷」將登陸日本! 鄭明典:很有威脅性的颱風

中國連日圍台軍演,夏立言卻在此之際執意率團訪中,除了非國民黨人士抨擊,不少藍營人士也反彈,包含侯友宜、盧秀燕都表態認為不太適當,另外,甚至更傳出夏立言是要去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募款。

蘇貞昌今日上午到南投視察埔里水源地兒童共融公園預定地受訪時痛批,中國用軍機、軍艦發射飛彈,還用假訊息一再騷擾台灣、破壞區域和平,全世界都予以譴責,對台灣大力相挺,此時此刻國民黨竟然組團「夜奔敵營」,不但混淆全世界的觀感,且對於力挺台灣何以交代?

蘇貞昌指出,國民黨提名要選舉的人也知道主流民意所在,所以都紛紛站出來反對,「那就不知道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到底想去交換什麼?」

蘇貞昌奉勸國民黨應該「懸崖勒馬」,對於惡鄰外敵入侵,應該舉國一致團結對抗,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在壓力下不屈服,且會團結一致對抗外敵,「絕對沒有所謂夜奔敵營還能得到人民認同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力挺鄭運鵬!蔡其昌半夜曬「會說話的照片」:這次大家要一起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