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火辣收工照曝光!大秀「無暇美背」網見這點驚喊:變黑了
近日林莎曬出自己工作後的收工照,只見她身穿細肩帶背心,超火辣的身材讓網友們看完後全戀愛。(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擁有甜美笑容及傲人身材的藝人林莎,因神似三上悠亞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擄獲不少粉絲,平時熱愛拍照的她,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近日她曬出自己工作後的收工照,只見她身穿細肩帶背心,超火辣的身材讓網友們看完後全戀愛,直喊「暈船了」。

更多新聞: 謝金燕體重再創新低!「1天吞8顆蛋」三餐菜色曝光:我只剩46公斤


林莎大秀火辣收工照!「無暇美背」意外曝光網全嗨炸:暈船了
近日林莎曬出自己工作後的收工照,只見她身穿細肩帶背心,超火辣的身材讓網友們看完後全戀愛。(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昨(12)日在IG發文,貼出一系列火辣收工照,表示「收工回到家拍幾張自拍照」,坦言自己已經好久沒有自拍,沒想到今天工作完就突然下起大雨,但好險成功上車沒淋濕,「也算是今天的小確幸啦」。照片上可以看到她身穿淺藍色細肩帶背心,超低胸的設計讓她的傲人上圍一覽無遺,纖細的手臂更是讓人看了超羨慕,除了正面讓人看了鼻血直流外,後方鏡子更是反射出她潔白無瑕的美背。

雙重火辣重擊,讓網友們瞬間招架不住,高喊「好美」、「暈船了」、「太正太美啦」、「我都在看鏡子」、「身材好好,好羨慕」、「三張都喜歡」、「求簽名照」、「依然那麼美」、「為什麼怎麼拍怎麼好」、「這件上衣背面很特別,差點喜歡妳」;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林莎似乎「變黑了」。



更多新聞: 日漫畫展慘遇颱風!上千人「淋成落湯雞」網超心疼:不是一般的大雨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