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正妹選里長!氣質「神似豆花妹」美照曝光網全暈船:該遷戶籍了
新北市1位年僅23歲的正妹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不僅長相甜美,還有著清純的氣質,讓網友們瞬間戀愛。(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只是縣市首長角逐重頭戲,對地方里長而言,戰情也十分緊張。而在近日,新北市出現1位年僅23歲的正妹里長候選人,引起熱烈討論,只見她不僅長相甜美,還有著清純的氣質,讓網友們瞬間戀愛,高喊「該遷戶籍了」,《PTT》上更有網友發現她與藝人蔡黃汝(豆花妹)有幾分神似。

更多新聞: 「訐譙阿嬤」確診後昏迷入住加護病房!孫子親曝病情:情況已穩定


23歲正妹選里長!氣質「激似豆花妹」美照曝光網全暈船:準備遷戶籍
新北市1位年僅23歲的正妹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不僅長相甜美,還有著清純的氣質,讓網友們瞬間戀愛。(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近日出現1名正妹里長參選人,就是年僅23歲的陳紫渝,不僅有著白皙肌膚、亮麗五官,光是宣傳照就讓不少人瞬間戀愛。昨(12)日晚間陳紫渝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自己與宣傳看板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紮起馬尾,穿著短袖襯衫搭配牛仔褲,模樣看起來相當休閒,並寫下不少關心鄉親的話,但網友們卻都將目光放在她的高顏值上。

貼文曝光僅短短12小時,就累積了超過8000人按讚,將近4000則留言,網友們紛紛高喊、「該遷戶籍了」、「我們怎麼不是永和人」、「真的正」、「我心裡的路燈壞了,里長可以幫我修一下嗎」、「妳在我心裡已經當選了」、「現在搬過去來得及投票嗎」、「不是永福里的人,也能去服務處泡茶嗎」、「早就知道永和是塊風水寶地了」。


23歲正妹選里長!氣質「激似豆花妹」美照曝光網全暈船:準備遷戶籍
陳紫渝23歲的年齡,也引起《PTT》上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除此之外,陳紫渝23歲的年齡,也引起《PTT》上熱烈討論,就有網友好奇「現在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跑去登記參選里長,印象中里長的薪水不是很多,而且里長這種工作就算選上了也只能當四年,要是沒有連任成功就等於失業,所以年紀輕輕就想去當里長的人,這樣算是有前途嗎?」。


看似正常的貼文,但底下鄉民們看到陳紫渝的照片後,都紛紛歪樓,大讚她實在長得太可愛,「欸,蠻正的耶」、「太正了吧」、「蠻像豆花妹的」、「哪個鄉鎮想跟她握手」、「我戀愛了」、「閉著眼睛都投他」、「本人好像比宣傳照漂亮」、「我可以 超可以,又正又可愛」。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回應「本來就該讓年輕人參與政治」、「長相是加分,但最終還是以實在的里民服務為重」、「國中同學也是大學畢業就當上里長,家庭背景的關係就很好選」、「有的根本繼承,肥水不落外人田」。



更多新聞: 國中妹瘋減肥公式「體重=身高-120」才算瘦!網驚:我只能有28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