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訐譙阿嬤」確診後昏迷入住加護病房!孫子親曝病情:情況已穩定
今年已89歲的訐譙阿嬤,昨(13)天晚間突然傳出病重,被送進醫院急診室的消息,讓不少人相當憂心。(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位在台三線嘉義縣大埔段312公里處的「阿婆灣柑仔店」因「訐譙阿嬤」陳富而聲名大噪,成為不少重機騎士跑山的朝聖景點。不料,今年已89歲的訐譙阿嬤,昨(13)天晚間突然傳出病重,被送進醫院急診室的消息,讓不少人相當憂心,紛紛透過臉書替阿嬤集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黃瀞瑩出貼圖「造型激似總統」!網一看傻了:故意要畫成蔡英文嗎?


「訐譙阿嬤」入住加護病房!確診後突昏迷 車友狂幫集氣:阿嬤加油
位在台三線嘉義縣大埔段312公里處的「阿婆灣柑仔店」因「訐譙阿嬤」陳富而聲名大噪,成為不少重機騎士跑山的朝聖景點。(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已89歲的訐譙阿嬤,近年來因年事已高,已逐漸消失在店內,移居到嘉義縣番路鄉一家安養中心,並在上周確診新冠肺炎,孫子劉家睿表示,就在快要解除隔離時,昨(13)日晚間阿嬤卻突然出現然意識模糊、說話不清等症狀,安養中心人員發現後,立即將人送往醫院急救,雖然到院時還能和醫護人員對話,但仍安排入住加護病房進行救治,醫師指出,阿嬤的症狀應該是確診後遺症,所幸目前情況已經穩定。

由於目前阿嬤仍在醫院進行觀察,車友們也紛紛在臉書發文替阿嬤打氣,表示「希望妳能醒來,希望還能跟妳開講,希望還能聽聽妳的聲音」,期盼能再次與阿嬤聊聊天,該貼文也被其他車友轉發到臉書社團社團《埔阿婆灣-路況回報》,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阿嬤加油!」,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33具遺體內臟外露!網瘋傳柬埔寨「活摘器官影片」拍攝地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