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總統來鶯歌碧龍宮!卓冠廷高喊歡迎 鄉親看到小英好熱情
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前往鶯歌碧龍宮參拜。(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晚陪同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鶯歌碧龍宮參拜,大讚林佳龍會規劃、會執行、會溝通。參選該區域的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則表示,碧龍宮充滿他的兒時回憶,第一次有總統親臨參拜,讓他感到開心又榮幸,當地鄉親更是熱烈歡迎喊加油,即使飄雨也不減熱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率團訪中黨內反彈 朱立倫:用勇氣面對「堅持做對的事」

卓冠廷在臉書提及,感謝蘇巧慧委員促成,鶯歌最具歷史的碧龍宮,小時候阿公都會牽著他去拜拜,這座充滿回憶的廟宇,是第一次有總統來參拜。雖然昨天傍晚飄雨,但絲毫不減鄉親興奮的心情,大家看到小英總統和龍市長、巧慧委員,都熱情大喊加油。

卓冠廷強調,蔡總統昨天特別提到,林佳龍不只有直轄市長執政經驗,也有交通部長歷練,是最懂交通的人選,可以最有效率地找到問題解方,串連中央與地方。如同林佳龍所言,這幾年中央投注新北市許多前瞻建設經費、支持捷運路線發展、核定各項國道建設,其實他也早就在參與新北的發展,掌舵新北市,更能加速引擎。

蔡總統特地到鶯歌碧龍宮參香,連續兩天和林佳龍同框,不只現場民眾熱情喊凍蒜,蔡英文在致詞時大讚林佳龍,更笑稱2010年自己也參選過新北市長,差一點就能勝選,或許是當年沒來拜碧龍宮,所以希望碧龍宮這次能幫忙「保庇」一下。

回想不久前鶯歌自來水管爆裂,水淹住宅,林佳龍再提「新北大翻新」,特別強調「這些舊的自來水管,或者電纜線的地下化,也是我們未來建設的一個重點。」

第一次有總統來鶯歌碧龍宮!卓冠廷高喊歡迎 鄉親看到小英好熱情
林佳龍大玩自拍。(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更多新聞: 德媒持續關注台海局勢 謝志偉:自由非免費,和平須捍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