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盧秀燕慰留夏立言 綠委酸:不反對年底一起卸任!
國民黨副主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夏立言。(圖/民視新聞)

訪中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副主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夏立言自行請辭委員與顧問身份,市長盧秀燕也表達慰留之意。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開酸,不反對夏立言、盧市長年底一起卸任,網友也留言喊話,年底一起下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主權獨立! 呂秀蓮轟「中國干涉內政」:裴洛西訪台為何需經批准?

在兩岸情勢敏感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夏立言日前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批評。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力挺認為,「用勇氣來面對」,只要對台灣、台灣人好,傷到他個人沒問題,也強調國民黨愛台灣,堅持做對的事。

如今夏立言訪中風波燒到台中市政府,夏立言昨晚也向副市長令狐榮達聯繫,決定請辭,盧秀燕聽聞後,還對此表達慰留之意,但因夏立言辭意甚堅,市府也予以尊重。

消息曝光後,林靜儀在臉書開酸,「反正大家記憶力很差、沒多久就忘了,安捏(這樣)的意思嗎?我是不反對夏立言跟盧市長年底一起卸任啦。」網友也留言喊話,「年底一起下架」、「一起卸任!一起一起!」、「不用解聘,11月直接下架盧小姐」。

快新聞/盧秀燕慰留夏立言 綠委酸:不反對年底一起卸任!
林靜儀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判定林智堅抄襲後首露面 管中閔避談:學校只處理學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