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西班牙音樂節舞台受強風影響倒塌 釀1死17傷悲劇
西班牙音樂節舞台受強風影響倒塌,釀1死17傷悲劇。(圖/取自音樂節官方臉書)

西班牙瓦倫西亞東部沿海小鎮庫列拉(Cullera),近期舉辦「梅杜莎音樂節」,該音樂節今(13)日發生舞台倒塌的事故,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的悲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襲! 中南部8縣市大雨特報 留意雷擊強陣風

據《路透社》報導,庫列拉(Cullera)近期舉辦為期6天的「梅杜莎音樂節」,因為受到強風的影響,今日凌晨發生了舞台倒塌的事故,當地的緊急服務部門指出,該場事故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傷者中有3人重傷、17人受輕傷。

「梅杜莎音樂節」官方先前透過臉書表示,因為今日的惡劣天氣,為了保障工作人員、表演者的安全,因此暫停了該場活動,另外他們也把場地清空,當作是預防措施,也方便工作人員工作。「梅杜莎音樂節」官方在事故發生後,也在臉書上說到,對於凌晨發生的事故非常沮喪、震驚,官方也向受波及的受害者家屬表示哀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慰留夏立言 綠委酸:不反對年底一起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