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名店大集合! 潮流文化祭限時美食吸睛度高

炎熱的夏天,在冷氣房逛展,對很多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還吃到美食,吸引力更是直線上升,南港展覽館這周末,就有場限時一天的美食市集,網羅了30家排隊名店,像是美式杯子蛋糕、馬卡龍,還有干貝海膽漢堡和滇緬小吃,等著民眾嘗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班牙音樂節舞台受強風影響倒塌 釀1死17傷悲劇

五彩繽紛的杯子蛋糕,看得少女目不轉睛,隔壁的現炸吉拿棒,也飄出甜甜香氣。
不規則造型的夾心餅乾,換個拼法,就能變出不同表情,另一家客製化甜點店,除了端出黑金巧克力蛋糕、愛心馬卡龍,就連中秋月餅,都與眾不同。
雙色暈染的鳳梨酥,表面用金箔點綴,減糖作法,吃了不怕胖,限定一天的美食市集,快閃南港展覽館,網羅全台30家排隊名店,除了甜點大玩創意,鹹食來頭也不小,像這道干貝漢堡,把蟹味噌、蟹味棒當成內餡,再鋪上海膽,鮮嫩滑溜、滿是海味,而這攤滇緬料理,光是綠意盎然的布置,就讓人有置身異域的錯覺。
不論是捧著竹編盤、大啖茶葉醬手抓飯,還是在美式餐車旁,喝杯涼飲,都很愜意,重點是不用在大太陽下排隊久候,就能一站蒐集所有知名美食,難怪吸引不少年輕人、結伴而來。
(民視新聞/唐詩晴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疑高端疫苗少78萬劑 指揮中心還原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