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寶清爆「中華大學也判林智堅抄襲」 校方駁斥:結果最快下週才出爐
林智堅昨日宣布退出選舉。(圖/民視新聞)

原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在台灣大學國發所的論文被判定抄襲,遭撤銷碩士學位,昨日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前立委鄭寶清爆料,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中華大學的碩論審定結果也認定林智堅抄襲」。中華大學今日駁斥,該消息為不實內容,目前沒收到調查結果,結果預計最快下週才出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高薪出國打工被騙去柬埔寨! 警方深夜撞球館、夜店舉牌宣導

林智堅昨日在民進黨選對會後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將轉向另個戰場,也就是要捍衛自己的論文清白。鄭運鵬接棒參選,先前就有意爭取參選的鄭寶清在政論節目中爆料,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中華大學的消息出來了,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且中華大學過幾天就會公布結果。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大學今日發布聲明,鄭寶清爆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抄襲一事,是不實消息,目前校方還沒收到調查結果,調查報告最快預計下週出爐,不過還無法確定日期,依規定調查,也能夠再延長一個月。

對於傳出中華大學也認定抄襲一事林智堅今日上午和鄭運鵬、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明倫三聖宮參拜,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外界的揣測都是不實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4輪快篩實名制明開賣! 一次可買「2份10劑」 6歲以下免費領5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