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拋新政見喊「搭公車可上網預約」!網驚呆:不輸韓國瑜愛情摩天輪
蔣萬安拋出交通政策,指出未來民眾想搭北市公車「可上網預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12)日拋出交通政見,指出應成立「雙北公共運輸委員會」,其中包含可上網預約的公車服務等新運輸模式,也引發關注。不過,這樣的論點似乎無法讓民眾買單,有網友直言「看完驚呆了」,表示創意不輸給韓國瑜當年提出的「愛情摩天輪」,也有人忍不住吐槽,指出能劃位的公車「其實就是客運」。

更多新聞: 賴品妤突開砲:我的學歷關你啥事!火辣發言讓網喊「北海女武神」

針對蔣萬安所提出的「上網可預約公車」政策,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寫下「蔣萬安推出新政見了,看到這政見,我真的是驚呆,這政見的創意,不輸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啊,既然公車都可預約了,那捷運要不要也來預約一下?」。

蔣萬安拋新政見喊「搭公車可上網預約」!網驚呆:不輸韓國瑜愛情摩天輪
獎萬安提出預約公車的想法,讓大批網友紛紛吐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了預約,然後錯過了一班又一班」、「智商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選市長還是選里長?」、「蔣公子可能沒搭過公車吧」、「萬安啊,可以劃位的公車,我們平民百姓通常會叫它客運」、「提這種政見選台北市長」、「司機還要準備貼紙『此座位已預約』」、「公廁也可以預約時間嗎?」、「乾脆預約公車到家門口接你好了」。對於外界質疑,蔣萬安競辦則回應「預約座位有助身障者、銀髮族、孕婦、嬰兒車父母提高使用意願」,希望民眾可透過APP預約,能讓博愛座使用量分流,確保有需求的人都被照顧。



更多新聞: 蔡壁如寫出論文界「佛跳牆」?雞排妹一看酸:有2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