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蛋給金孫吃!台中83歲阿公拄拐杖走到熱暈 跌倒濺血雞蛋全碎
阿公想買雞蛋給孫子吃,因為天氣太熱在路上暈眩跌倒。(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中83歲王姓老翁頂著烈日外出,因為太熱在半路上暈倒,造成手部擦傷流血,警方到場關心瞭解,原來老翁是因為看到家中雞蛋沒了,擔心正值發育期的孫子無蛋可吃,才會頂著37度高溫試圖走到1公里外的市場,但沒想到太熱暈眩跌倒,雞蛋也全碎了,被熱心警員載送回家休息,讓著急的家屬相當感激。

更多新聞: 基隆花圈工廠大火 大量易燃物火勢驚人

王姓老翁擔心愛孫沒蛋吃營養不夠,不顧外頭37度高溫,戴上帽子拄著拐杖,行走至一公里遠的市場,找熟悉的攤商購買雞蛋,回程時暈眩步伐沒踩穩,不慎跌倒在地,造成身體多處擦傷流血,手中的雞蛋也破碎了。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何誠晉、許添福、實習生林楷堯獲報到場協助,救護人員發現王姓老翁體溫偏高,擦傷經包紮後無大礙,但王姓老翁堅持不願就醫,警方擔心他回程路上又出意外,於是貼心地直接把他送回家。

老翁妻子見到丈夫受傷又氣又心疼,明明已經勸過天氣太熱不要去,但老翁還是堅持要拄枴杖走去市場,所幸獲得熱心民眾及員警協助,只是受了皮肉傷,看到丈夫平安歸來,不斷向員警道謝。警方也提醒,最近天氣炎熱,家中長輩獨自出門要多注意,另外民眾如果在街頭發現需要幫助的長輩,也請不吝於伸出援手,並通知警方到場協助,讓他們能夠平安回家。

想買蛋給金孫吃!台中83歲阿公拄拐杖走到熱暈 跌倒濺血雞蛋全碎
老翁跌倒後獲得熱心民眾與警員幫助。(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高薪出國打工被騙去柬埔寨! 警方深夜撞球館、夜店舉牌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