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揭醫學生「愛講常人聽不太懂的話」 台大王一博:都學校老師害的
台大牙YouTuber「vw」本次特別企劃,找台大醫王一博約會,見面前又緊張又期待。(圖/翻攝「vw」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YouTuber「vw」是一位台大牙醫學系的學生,經常分享校園生活影片,近期她推出新企劃,特別找來擁有「台大醫王一博」稱號的研綸相處一天,藉由聊天的方式了解對方。其中說到研綸的理想型,他表示需聽得懂梗,vw補充說「醫學生常說一般人聽不懂的話」,研綸也笑說是學校老師害的。

更多新聞: 突發山洪釀7死!四川旅遊勝地成災難片 父護兒「背擋洪水」下場曝

正妹揭醫學生「愛講常人聽不太懂的話」 台大王一博:都學校老師害的
談到理想型,vw表示醫學生常說一般人聽不懂的話,研綸聽完直說「是學校老師害的」。(圖/翻攝「vw」YouTube)

影片一開始,vw就開車前去與「台大醫王一博」見面,可以感受到她非常激動,而後他們到咖啡廳享受下午茶時光,vw也請對方介紹自己,研綸直接表示「台大醫王一博」稱號名不符實。接著vw為廣大女性觀眾詢問他的理想型,研綸表示要能聽懂他說的梗、跟得上他的思維,vw也幫忙補充「要聽得懂醫學生的幽默」,研綸聽完直說是學校老師害的,特別是化學及物理老師,一開始覺得難笑,結果後來也被感染,開始說「醫學生的梗」。影片推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vw猖狂的笑聲也太可愛」、「果然高智商非主流的談話性節目不會讓人失望」、「這集太養眼了我的近視都好了」,也有感同深受的網友留言表示「對!厲害的化學跟物理老師很會講一些爛梗」。

更多新聞: 鮮奶VS.奶精!網喊珍奶加「它」才香醇:1關鍵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