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彈射桃園火車站會演變「東南亞環太平洋戰爭」?超壞地獄梗讓全場笑翻
喜劇演員「石峻旻」以中國發射導彈為題材,藉機調侃台灣各縣市存在的問題。(圖/翻攝「Jimmy Stone 石峻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裴洛西訪台後,中國開始對台灣發射大量導彈,喜劇演員「石峻旻」便藉此發揮,表示若自己是中國國防部長,肯定先射台中,開玩笑稱當地太多自擁火力的人,更直呼若中國開坦克上岸來台,會被一群開著瑪莎拉蒂的人,用棍棒圍毆,諷刺在2021年時,台中發生「痛毆男大生」事件的3名嫌犯。

更多新聞: 破紀錄就免費!大胃王30分鐘狂吞11碗羊肉飯 老闆嚇傻停辦了

導彈會射哪?脫口秀演員直點名「這縣市」 笑稱:台灣槍枝彈藥的零散地
石峻旻笑稱,台中有不少自擁火力的民兵,若是中國國防部長,肯定先鎖定台中。(圖/翻攝「Jimmy Stone 石峻旻」YouTube)
石峻旻調侃,若射到桃園或中壢火車站,會引起「越南大戰」,暗指兩地彼此互不承認對方,如同北越和南越,且許多外勞和新住民居住在此,反而會演變成東南亞環太平洋戰爭,他也笑稱,射到苗栗就不算內戰,因為苗栗已自成一國,中國就無法要求美國不插手介入,超壞的地獄梗,讓台下觀眾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 滿滿海味!櫻花妹挖蛤蜊初體驗 200元肥美生蠔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