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節向空軍戰士致敬 蔡英文:轟隆隆引擎聲就是國軍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
總統蔡英文11日下午勗勉空軍作戰指揮部。(圖/總統府提供)

今天是空軍節,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謝謝所有保衛國家的空軍戰士,她也提到,這段期間,面對中國軍機侵擾,第一線的空軍弟兄姊妹不分日夜,隨時待命升空,全體國軍部隊也一樣,片刻都沒有鬆懈,全力加強戒備,守護國家安全。

更多新聞: 上網登記公車座位是「愚蠢政策」?李雨蓁曝關鍵:蔣萬安有待加強

蔡英文談到,捍衛領空是空軍的職責和使命,從過去到現在,國家的領空都是由一群不分晝夜、堅守崗位的第一線空軍弟兄姊妹守護著。謝謝過去所有捍衛家園的空軍戰士,也向正在執行勤務的每一位空軍戰士致敬。

蔡英文說,這段期間,面對中國軍機侵擾,第一線的空軍弟兄姊妹不分日夜,隨時待命升空。前幾天,她也特地到空軍作戰指揮部,透過視訊的方式,為各飛行聯隊加油打氣。

「我要跟大家說,轟隆隆的引擎聲,就是我們國軍,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蔡英文說,不只是空軍,全體國軍部隊也一樣,片刻都沒有鬆懈,全力加強戒備,守護國家安全。

蔡英文表示,國軍的任務很繁重,也很辛苦,謝謝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大家的生活,大家一起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為國軍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選團隊太菜陷「三缺」危機? 黃珊珊:我不知道大家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