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時機不宜」 黃珊珊批:現在就叫投降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前中國展開圍台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執意率團訪中,引發黨內炸鍋,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態力挺。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回應,溝通取代對抗,要選正確時機,「如果現在,就叫做『投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選團隊太菜陷「三缺」危機? 黃珊珊:我不知道大家在說什麼

兩岸情勢升溫,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反彈,對此,蔣萬安日前回應稱,因為接到很多台商反映,協助在中國的台灣人解決困難,希望透過民間力量協助他們。另外,傳出夏立言訪問中國是要幫蔣萬安募款,蔣萬安則說不知道,強調自己所了解到的,黨中央目的,就是去了解在地台商面臨的困難。

黃珊珊今出席萬華區新書簽書會,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夏立言出訪中國爭議,黃珊珊說,「溝通取代對抗我們也支持,但時機不宜,如果現在,就叫做『投降』,這是不對的。」她強調,溝通取代對抗,要選正確時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論文被爆抄襲 德明財經科大聲明:已接獲檢舉啟動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