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療癒還陰森?網見美式賣場「這1物」全嚇壞:半夜真的很恐怖
有網友到美式賣場買了1款「療癒系商品」,而她也滿心喜悅的在臉書與其他消費者分享,不料文章曝光後,卻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式賣場受到不少國人喜愛,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相關社團,提供給民眾互相交流討論。而在近日就有網友到賣場買了1款「療癒系商品」,而她也滿心喜悅的在臉書與其他消費者分享,不料文章曝光後,卻嚇壞一票網友,直喊「半夜聽真的很恐怖」。

更多新聞: 冰箱驚見衛生棉!老公看包裝2字「以為要冷藏」網點1關鍵狂讚:好貼心


是療癒還陰森?網見美式賣場「這1物」全嚇壞:半夜真的很恐怖
有網友到美式賣場買了1款「療癒系商品」,而她也滿心喜悅的在臉書與其他消費者分享,不料文章曝光後,卻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逛賣場時,頻頻聽到清脆的風鈴聲,讓她覺得相當悅耳,之後便將賣場的「鋁製風鈴」買下,並掛在自家院子,相當滿意的他更高喊「有院子有掛勾的(人),太建議買一個了」。文章曝光後,由於現在正值鬼月,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晚上聽有點可怕」、「這東西會招陰,農曆七月啊」、「感覺等等會有師父就跑出來,阿彌陀佛了!」、「這個月可能會賣的不好」、「聲音很棒!但是總覺得帶回家會很恐懼」、「農曆七月會買它的人應該少很多」、「半夜聽真的很恐怖」。

也有網友表示,不論是否為鬼月,但風鈴所製造的噪音實在令人受不了,直喊「這個晚上要起風,鄰居應該會氣瘋」、「我的鄰居有掛,每天在心裏詛咒他」、「我掛在公寓陽台,鄰居很火大」、「白天還可以接受,晚上夜深人靜的太擾人」、「颱風天來就變成搖滾樂」、「隔壁鄰居要是給我掛這個,老子絕對讓他享受更美妙的聲音」、「 白天外面嘈雜可能覺得還好,一到晚上靜下來就會覺得很吵」。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風鈴的聲音相當優美,「好想買,好療癒的聲音」、「很好聽呀,日本人家裡夏天都會掛風鈴,沒有任何問題,這世上人比鬼可怕」、「這個聲音真的好美,昨天在福田農場也有,當風吹來聲音好好聽」、「這聲音聽起來很舒服」、「聽來舒服的聲音,搭配美景,讚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艾成猝逝享年40歲!原訂9月舉辦「來台20週年演唱會」如今成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