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辦演唱會 李玖哲:遺憾老婆未能到場

七八年級生的金曲歌單裡,絕對少不了情歌王子李玖哲。睽違三年將再度開唱,李玖哲坦言心情緊張,歌單每天都在換。不過碰上疫情,家人、老婆沒辦法到場支持,李玖哲特別感謝老婆,也就是日籍女星相馬茜,婚後分隔台日兩地,始終力挺老公,兩人維繫感情就是每天煲電話粥,連吃飯都要開視訊黏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山水庫蓄水率僅52% 基隆水情燈號「藍轉綠」籲節約用水

一開口,根本行走的唱片機。情歌王子李玖哲,睽違三年將再度開唱,早就準備好了!記者隨機點歌,都能接招。

睽違3年辦演唱會 李玖哲:遺憾老婆未能到場

經典歌曲,七八年級生肯定都知道。歌單怎麼選,也讓李玖哲傷腦筋,但他要粉絲先期待,肯定有驚喜。

歌手李玖哲說,「我還再調,每天都不一樣,因為這個舞台我們已經設計好,然後一定很漂亮很漂亮。」

終於挺過疫情辦演唱會,不過家人跟老婆都沒辦法到場,讓他有點遺憾。

歌手李玖哲說,「像我媽媽、爸爸、弟弟,住在LA,我已經3年沒有看到他們了。一直也是對老婆很抱歉,為了我的工作、夢想,她一直都支持我很多。」

李玖哲是演藝圈出名的愛妻一族,與相馬茜2014年結婚後,昔日賽車皇后淡出演藝圈。但即使長期分隔台日兩地,夫妻倆感情還是超甜蜜,網路上不時分享照片傳情,8年婚姻能維繫,靠這招。

睽違3年辦演唱會 李玖哲:遺憾老婆未能到場

歌手李玖哲說,「跟老婆也是天天用視訊聊天,我就買我的食物晚餐,然後就一起視訊。有點難過,但沒有視訊,我不知道我之前怎麼過。」

李玖哲愛健身,不時就po出重訓或運動影片。46歲的相馬茜前幾個月來台,還被李玖哲曝光曼妙體態。難道不只視訊吃飯,連運動都黏踢踢?

歌手李玖哲說,「老婆不會健身的,她最近喜歡打壁球,所以是跟朋友一起去打。」

有老婆當最強後盾相挺,近期李玖哲轉戰綜藝,一下變身運動員,或是穿起圍裙當顧店小弟。現在不只辦演唱會,也要推新單曲,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民視新聞/林秀宜、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畜牧換宿體驗!大戰300頭羊還爽吃全羊宴 她驚訝:連這部位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