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小廚神朱如茵做菜 陳時中不小心燙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合體做鳳梨蝦球炒飯、蜜汁烤雞米粉。朱如茵動作熟練,在教陳時中怎麼做菜之餘,還能分享料理祕訣。高手當前,陳時中自誇以前料理功夫很厲害,結果在料理蜜汁烤雞時,手卻不小心摸到高溫的盤子而燙傷了,趕緊自嘲,廚神學到的第一堂課,就是不要亂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論文出現簡舒培「身為媽媽」臉書文  林穎孟轟柯P:包庇不可取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這樣像不像?以前年輕的時候我都能把它丟起來翻一圈,現在沒辦法了。」

炒菜之餘,不忘說自己當年料理功夫有多厲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體台裔小廚神朱如茵,用台灣各地知名食材做鳳梨蝦球炒飯,以及蜜汁烤雞米粉,但陳時中一個不小心被燙到了。

合體小廚神朱如茵做菜 陳時中不小心燙傷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廚神的廚房學到的第一堂課就是手不要亂摸。」

就算謹記在心,炒飯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右手遇到熱氣,不由自主地縮回。

這句「進廚房就別怕熱」,不知道是否也在比喻從政心情。看看小廚神的身手,實在了得,料理的同時還分享炒飯秘訣。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說,「炒飯訣竅是要用已經冷的飯,前一天晚上沒吃完的飯可以丟下去,冰箱裡面的東西也都可以放進去。」

朱如茵做菜動作熟練,其實她今年才14歲,父母在紐約市郊經營餐廳,耳濡目染之下對料理產生興趣,3年多前參加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用超齡的廚藝拿下第8季冠軍。兩道菜在她跟陳時中合力下大功告成,陳時中試吃時頻頻讚美。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蝦子的味道很好,甜度剛好,這塊雞肉我一定要,燙到我的手,口感非常好,很嫩Q,而且帶點甜味。」

合體小廚神朱如茵做菜 陳時中不小心燙傷

而拍片的時候,正好離朱如茵生日沒幾天,陳時中準備蛋糕幫朱如茵慶生,為這次料理節目畫下完美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苦苓預測竹市2原因「綠地變藍天」 周玉蔻:你真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