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愛女Po「薰衣草色」比基尼照 深V白皙上空全現形迷暈一片網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近日在IG上Po出穿著比基尼泳衣的照片。(圖/翻攝自廖思惟Trinity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於1999年結婚至今,已達23年的時間,育有1子1女,其中22歲長女廖思惟(Trinity),遺傳了媽媽的基因,神複製孫芸芸的身材與外貌,近日她在IG上貼出比基尼泳裝照,白皙的皮膚與修長的大腿,瞬間迷倒一群網友。

更多新聞: 最辣國文老師嗆「去柬埔寨的人貪又笨」!怒吼:受害者是被拖累的人

廖思惟(Trinity)在澳洲求學,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在當地玩樂、讀書之餘的美照,年僅22歲的她妝感成熟,讓她有些超齡,但仍仙氣飄飄,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一組照片,只見她上身穿薰衣草紫色的比基尼泳衣,及同色系裙擺泳褲,露出嫩白的皮膚與纖細的大長腿,戴著墨鏡到海邊曬太陽玩水,看上去就像與孫芸芸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小清新的風格卻又不失性感,讓網友大飽眼福,迷倒一大票粉絲。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罕曝辣照 深V白皙上空全現形迷暈一片網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在IG上Po出穿著比基尼泳衣的照片。(圖/翻攝自廖思惟Trinity IG)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罕曝辣照 深V白皙上空全現形迷暈一片網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在IG上Po出穿著比基尼泳衣的照片。(圖/翻攝自廖思惟Trinity IG)

照片曝光以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身材超棒」、「好迷人」、「羨慕!!!墨爾本依然濕溼答答」、「身材比老媽有料」、「這泳衣好美喔,是我喜歡的紫色。」。可見Trinity出眾的氣質,在網路上圈粉無數,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


更多新聞: 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崩潰親曝驚悚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