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水果夏祭」8/20凱道登場! 免費入場1張圖掌握必吃攤位
「台日水果夏祭」8月20日凱道登場。(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提供)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今天表示,2022年適逢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成立50周年,日台交流與友情也即將踏入下個半世紀。尤其這幾年,「海島厝邊」屢屢互助克服了各種考驗,日台之間的友情也變得更加堅定。「台日水果夏祭」8月20日將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免費入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不滿器捐案被重提「想罵髒話」 陳時中:罵不罵是他修養的問題

日台交流協會指出,在無法碰面的狀況下,能夠更加拉近日台知心的象徵性吉祥物,就是水果,日本果農期待將高品質的夏季水果與很久沒見面的「海島厝邊」分享,撫慰台灣朋友們的「思日」之心,台灣也準備多樣水果,要讓日本朋友們感受到「水果王國」難以招架的熱情。

「台日水果夏祭」8/20凱道登場! 免費入場1張圖掌握必吃攤位
「台日水果夏祭」8月20日凱道登場,活動精采可期。(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提供)


今年夏天,即將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台日水果夏祭」活動,希望台日民眾能一同認識並體驗雙方夏季水果的甜美滋味。8月20日,讓台日夏季水果在口中互相切磋、融合,更加甜蜜日台友情。

台日水果夏祭︱日台フルーツ夏祭,8月20日下午2時至9時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民眾請佩戴口罩,現場備有飲食區,禁止邊走邊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論文涉抄襲遭檢舉 蔡壁如發聲明:會親自出席審議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