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憂蔣萬安選情不樂觀? 朱立倫:不到開票結果不敢掉以輕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談蔣萬安選情。(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面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陸、空戰齊發,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敢大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強調,蔣萬安戰戰兢兢,非常認真努力,不到最後開票結果,絕對不敢掉以輕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來訪後12天美國會訪團再來台! 民進黨感謝對台強勁支持

朱立倫、蔣萬安今天出席臨濟護國禪寺祈福法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詢問,「好像蠻憂心蔣萬安選情不樂觀,今天是一起來站台嗎,對於他提出公車預約被綠營打怎麼看?」朱立倫聽完後表示,蔣萬安戰戰兢兢,非常認真努力。

不過朱立倫也坦言,「這個過程當中當然我們絕對不可以大意」,有任何一點輕忽,因為民進黨會用所有國家機器打蔣萬安,一定要非常認真、謹慎努力,這是毫無疑問的,不到最後開票結果,絕對不敢掉以輕心。

至於蔣萬安提出來「公車預約」,朱立倫說,他的政見都是具體可行的,就不在這邊一一回應。

另有記者追問,策略的部分是不是暫時定調要「尊柯打中」?朱立倫表示不知道此說從哪裡來的,他強調毫無疑問,「這次競選的參選人,我們的對手是民進黨的陳時中」,柯文哲又不是參選人,另外一位黃珊珊是副市長,當然大家都知道主要對手是陳時中,這毫無疑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夏立言訪中「對台灣有利」 侯友宜:期待大家付出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