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蔣萬安造謠陳時中 何孟樺酸: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針對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製圖散播假訊息一事,何孟樺(右)認為,蔣萬安為了突破選戰困境,開始用老國民黨的選戰手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PO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嗆里長「要有腦袋」的圖卡,被陳時中競總澄清是假訊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表示,蔣萬安為了突破選戰困境,開始用老國民黨的選戰手法,打烏賊戰、轉移焦點,實在是學壞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來訪後12天美國會訪團再來台! 民進黨感謝對台強勁支持

何孟樺指出,從前陣子開始,蔣萬安陣營就開始斷章取義,用下流手法抹黑陳時中,先是造謠萬華陳抗人士的動機,現在又是透過側翼,渲染陳時中嗆里長的假消息。

何孟樺提到,藍營側翼瘋狂刷「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政策要帶腦」,但卻分割了前言後語、斷章取義,陳時中的原意其實是提醒其他陣營的市長候選人,提政策或批評政策都要動腦筋。

何孟樺認為,蔣萬安的選戰手法越打越下流,也看得出來背後的國民黨勢力有多麽舉足輕重,看看蔣萬安競選團隊陣容,就知道蔣萬安背後就是有個「保姆團」,由費鴻泰、賴士葆之流來控制蔣萬安的一言一行。

她接著提到,簡單來說,選蔣萬安就是在選「費鴻泰」這些人,就只是老國民黨戴上了蔣萬安的面具,持續把持地方政治、讓整個民主政治越來越混濁。

何孟樺分析,打烏賊戰並不會讓情勢低迷的蔣萬安東山再起,只會讓大家越來越知道你就是個黔驢技窮的「黨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汽車旅館爆命案! 男與前妻口角遭反擊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