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打卡度假勝地「辣曬比基尼」!美國1.6億元豪宅慘遭洗劫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日前在義大利度假時,她位於美國的住家豪宅慘遭洗劫。(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3歲的美國「跨世紀美聲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出道34年憑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以及高亢海豚音,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沒想到,正當她帶著一家四口在義大利卡布里島度假時,位於美國亞特蘭大要價1.6億元的住家豪宅竟慘遭小偷洗劫,就連美國警方也已經證實此事。

更多新聞: 狂被亂邀「股市群」超煩!他加好友「1句話」反嗆詐騙集團網狂讚

綜合外媒報導,瑪麗亞凱莉在2021年購入亞特蘭大的住家豪宅,要價565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內部設施包含9間房間、13間廁所,還有游泳池、網球場、遊樂場,可以說是相當奢華。沒想到日前警方卻接獲通報,表示該豪宅遭小偷闖入洗劫。不過,針對這起事件,警方能公開的資訊不多,也尚未說明實際損失的數字,但有不少網友認為,小偷應該趁著主人長期不在家,已經仔細搜刮完值錢的物品,消息立刻掀起熱議。

瑪麗亞凱莉打卡度假勝地「辣曬比基尼」!美國1.6億元豪宅慘遭洗劫
瑪麗亞凱莉位於亞特蘭大的1.6億元豪宅除了有9間房間,還有游泳池、網球場、遊樂場等設施,相當奢華。(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 IG)

瑪麗亞凱莉除了亞特蘭大的住家豪宅外,她在義大利卡布里島也斥資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購入一棟豪宅,近日她就帶著男友布萊恩塔納卡,以及一對雙胞胎孩子在這裡度假,還在IG打卡並曬出多張超深V的性感比基尼。就有網友認為,正是因為如此,才會使得小偷驚覺有機可趁,決定下手洗劫豪宅。

瑪麗亞凱莉打卡度假勝地「辣曬比基尼」!美國1.6億元豪宅慘遭洗劫
瑪麗亞凱莉對於被闖空門一事,目前尚未回應。(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 IG)



更多新聞: 李政宰「珍珠項鍊+粉色西裝」撞臉網紅狗!鄭雨盛幫解圍超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