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亡夫合影遭盜圖賣藥膏 議員邱素貞氣炸怒轟

提醒您小心一頁式詐騙!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在六月時有一張手持快篩劑的圖片,遭不肖業者盜圖,改成"盒裝茶飲",更聲稱具有療效,沒想到短短兩個月,邱素貞的相片再度被人冒用,更可惡的是,被盜用相片的主角,還包含了她已經去世3年的丈夫。

更多新聞: 謝薇安不忍了!小網美化身黑粉狂罵「愛盜圖沒品」 超慘下場曝光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2018年與任職里長的先生,共同致贈紀念幣,送給即將榮調的里幹事,沒想到近期,圖片竟然遭不肖業者盜用,將紀念幣P圖成藥膏,甚至宣稱療效,然而邱素貞的丈夫,早已去世三年,如今遭人盜圖當作假代言,也讓她氣炸了。

其實邱素貞遭人盜圖不是第一次,今年6月,她手持快篩劑,為民請命的照片,也曾被不肖業者盜用,竄改為"盒裝茶飲"刊登廣告,短短三個月,被盜圖兩次,也讓她不堪其擾,立刻報警,而警方則表示,會依法受理積極偵辦。

更多新聞: 拚選戰!民代看板照片也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