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負責人場勘失足落水 下游處尋獲已死亡

今天(16日)下午3點多,南投霧社水庫,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台電外包的蘇姓負責人場勘時,不慎失足落水,到了約傍晚5點左右,消防隊在2公里外的下游處找到人,但現場已經明顯死亡。

更多新聞: 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目擊者說,「我們一回頭他就掉下去了,他怎麼掉下去的我們不知道,他沉下去,我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沖出去,因為這水,他沉下去你就看不見了,今天只是來現場看東西,場勘而已,那為什麼他要跨過去,我們也不知道。」

外包負責人場勘失足落水 下游處尋獲已死亡
​​​​​​​​​​​​可以看到現場水流十分湍急,據台電表示,不慎失足的蘇姓包商,今年59歲,他在現勘過程中,要求再檢視萬大電廠3號入水口處,設置泥沙濃度計的位置,疑似自行翻越欄杆,不慎落水,目擊者表示,當時其實有丟下救生圈試圖搭救,但蘇姓男子短短30秒內,就沉入水中,而詳細事發原因,都還要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淪人口販賣中轉站?藝人亞美將曝1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