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簽「做好做滿」聲明 酸侯別吃碗內看碗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晚間到中和區市民活動中心,參與議員張維倩舉辦的座談會,還在選民的見證下,簽署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表達會做好做滿,還大酸對手侯友宜,不要「吃碗內看碗外」,應該承諾不中途落跑,競選2024年總統。

更多新聞: 中國制裁7名台獨頑固份子 矢板明夫酸「沒實質意義」:像發愛台證明書

熱情和支持者,碰拳頭打招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來到中和區,為爭取連任的議員張維倩站台,觀眾席裡出現的熟悉面孔,讓林佳龍又驚又喜。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原來是林佳龍的媽媽跑到現場支持兒子,兩人擁抱、合照,互動相當溫馨。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還給我意外驚喜,我媽媽也跑來,我媽媽真的是維倩的選民,她住中和啦。」

新北市長選戰如火如荼進行中,林佳龍勤跑地方行程,為了爭取選民認同,當場拿麥克筆在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白紙黑字簽下名字。

林佳龍簽「做好做滿」聲明 酸侯別吃碗內看碗外

主持人:「這張就是維倩在議會,要給侯友宜簽結果他不敢簽,不過我們林佳龍簽下去。」

對手侯友宜在議會上沒簽的聲明書,林佳龍果斷簽署並向選民承諾,選上絕對做好做滿,林佳龍更是加強火力,砲火猛攻,點出國民黨過去有前科,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曾落跑參選總統。

林佳龍簽「做好做滿」聲明 酸侯別吃碗內看碗外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不要吃碗內看碗外,雙腳踩雙船早晚會翻船,這個是4年的承諾,也是對民主的承諾,也是對市民的承諾,我會說到做到,如果票投給侯友宜,他很可能會半途落跑。」

拿出最大的誠意,希望在最後階段,獲得更多新北市民的支持。

(民視新聞/陳聖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中機擾台「10架次越海峽中線」 國軍飛彈系統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