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營議員要求簽做好做滿聲明書 侯友宜:把握現在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多次喊話要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清楚,到底是否會選總統,但侯友宜都未正面回應,昨天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在議會更要求侯友宜簽做好做滿聲明書,不過侯友宜只回應謝謝議員的祝福。侯友宜今(16)日表示,現在是新北市長,角色非常清楚,好好把市政做好,把握現在好好做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北京列入台獨分子名單 王定宇:敵人的咒罵是我們光榮的徽章

侯友宜今出席企業助偏鄉學子記者會,媒體詢問到,昨天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要求簽做好做滿承諾。侯友宜表示,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新北市長角色非常清楚,好好把市政做好、好好做事,最主要把握現在好好做事情。

侯友宜強調,積極用正能量好好做事,他任公職以來歷經這麼多職位,他都只有一個態度,就是好好把事情做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國人被詐騙到柬埔寨! 人力銀行:已關閉179個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