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公車政策讓「迷妹」看了無言!1句曝內心話:為他選情擔憂
蔣萬安拋出公車政策掀起論戰,有人質疑不適合台北,也認為可行性度低;提出政策太瞎,也讓自家粉絲挺不下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2日拋出交通政見,指出應成立「雙北公共運輸委員會」,其中包含可上網預約的公車引發激烈論戰,不僅有人直言此模式「不適合台北」,實際可行性也必須打上問號。如今,就連自家粉絲也看不下去,廣告小妹就在臉書表示「身為萬安的迷妹,看完他的公車預約都無語了」。

更多新聞: 柯文哲為柬埔寨詐騙批蔡英文 陳聖文1句神打臉:你兒子買書也被騙

針對蔣萬安拋出的公車政策,廣告小妹在臉書表示「身為萬安的迷妹,看完他的公車預約都無語了(閉眼)。為選情感到擔憂,想送老公回去投票,他竟然要我出錢。真是豈有此理,我一坑夫界王者,也會有被反殺的一天」。不少網友一看笑翻,紛紛留言「公車預約真的好神奇唷,是不是該搭配一位車掌小姐,順便解決失業率問題、「提這政策感覺萬安沒坐公車的經驗啊」、「人家有司機載的怎麼會去擠公車」。

另外,也有人質疑該政策的可行性,表示「公車預約我有好多問題想問,『請問預約了要是公車提早到站、會等我上車嗎?』、『我預約的座位有人坐,說他也有預約,司機只顧著開車都不協助處理』」、「我才想問,預約了座位結果看到孕婦跟老人我要不要讓位?不讓位會被批評沒有愛心,但讓了位,這個政見的意義是什麼?」。


更多新聞: 上網登記公車座位是「愚蠢政策」?李雨蓁曝關鍵:蔣萬安有待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