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撞騎士落跑 頂罪友人手臂刺青露餡

酒駕肇逃還找人頂罪!這個月11日,國道1號苗栗交流道跟省道台6線路口處,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王姓男子酒駕開車撞傷女騎士後,竟然落跑找張姓友人頂罪,結果兩人開車重回事故現場時,張男心虛遭識破,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這起頂包酒駕案,肇事的王男跟頂罪友人,全都被法辦。

更多新聞: 五天內兩度酒駕被同員警抓 男子大喊:有夠倒楣

白色自小客車剛下高速公路交流道,直接擦撞直行的紅色機車,害女騎士摔飛倒地,肇事王姓駕駛,第一時間停車查看傷者狀況,沒想到一聽對方堅持報警,同車朋友竟然趁隙跳上駕駛座,先開走肇事車輛,王姓男子接著也徒步跑離現場,獨留女騎士在場,肇事逃逸;幾分鐘後,肇事白車重返事發現場,從駕駛座下車的這名男子,立刻跟員警表明自己就是肇事者,結果對答過程越說越心虛,警方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發現蹊蹺,事發一時間,肇事駕駛身穿白上衣淡色長褲,跟這名手臂刺青、穿深長褲的認罪駕駛,根本不同人,當場戳破頂罪伎倆;王姓男子,肇事後呼氣酒測值0.42明顯超標,酒肇撞傷人還找朋友頂罪,王姓張姓這對難兄難弟,分別觸犯酒駕肇事、冒名頂替、偽造文書和藏匿人犯等4項罪嫌,全都倒大楣!(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水電工宿醉向工頭請假 騎車回家酒駕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