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內兩度酒駕被同員警抓 男子大喊:有夠倒楣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七月底因為酒駕遭員警攔下後依法送辦,沒想到他卻罰不怕,五天後騎乘電動自行車未將安全帽扣繫上,又遇上當時抓他的員警,而他滿臉通而且身上散發濃濃酒味,員警要進行酒測時,他表明拒絕接受酒測,警方也依法製單舉發,男子說,怎麼這麼倒楣,五天內又是你們抓我,員警當場告誡,酒駕就是錯,希望男子可以不要再違法。


更多新聞: 7歲兄、6歲妹深夜雨中擺攤賣飾品 警到場關心背後故事惹鼻酸


五天內兩度酒駕被同員警抓 男子大喊:有夠倒楣


員警製單告發過程中,林男無奈說,怎麼又是你們,員警對他的行為直搖頭,也告知酒駕的危險性,希望林男能戒除此一壞習慣,千萬不能再酒後駕車。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騎乘電動自行車酒駕上路,酒測值達0.15至0.25,可處處600到1200元罰鍰,超過0.25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若拒測則處2400元罰鍰。民眾如有飲酒情事,可找代駕或無飲酒之同行友人開車,以避免發生事故害人害己,又需承擔酒駕重罰而得不償失。(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終於能面對面!「頭顱連體嬰」成功分離 手術艱難醫曝:1%可能性+99%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