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擊!男神挑戰偶像劇情境 「吵架後從背後抱」網心動:好羨慕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邀請到2位男神演員「徐韜」和「管麟」,來還原偶像劇中的情境,過程中卻引起小插曲,讓眾人噴笑。(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偶像劇中,常會出現許多令人臉紅的浪漫情節,像是告白、公主抱等,但浪漫的告白若失敗,卻又會令人非常尷尬,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邀請到2位男神演員「徐韜」和「管麟」,來還原偶像劇中的情境,其中,沒想到在測試「拒絕很帥很美的對象跟你告白」時,吳豬對著徐韜喊話,卻叫成管麟的名字,讓徐韜氣喊:「我不要跟你在一起!我拒絕你!」惹現場直接笑翻。

更多新聞: 網紅探索非洲神秘部落驚見唇盤族 「少女不能洗頭」還會被鞭打


超雷!她告白超帥演員竟叫錯名字 男神氣喊: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管麟將生氣的教主拉回懷中,並溫柔的向她道歉,引起全員暴動,場面極度混亂。(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就是嘟丟笑欸共」選出5個,網友票選最想發生的偶像劇情境,分別有「拒絕很帥很美的對象跟你告白」、「生氣轉身走掉,被另一半拉回來抱著」、「被大明星在演唱會上告白」、「在學校頂樓被別人大聲告白」、「體育課被球打到,被抱到保健室」,沒想到,大家都對拉回來抱著完全無法抵抗,一致獲得全場心動,實際還原後,甜蜜氛圍更讓現場極度混亂,引起眾人心臟爆擊;被球砸送保健室時,也發生小插曲,只見「教主」努力想公主抱起徐韜,卻不慎將手放在不該放的地方,讓眾人一片撻伐,網友們紛紛笑喊「整個笑到岔氣無法自已」、「那個心跳感測器很有笑果XDD」、「自肥計畫可以多做一點嗎!!」、「好羨慕吳豬」。


更多新聞: 好不捨!新手爸媽第一次送兒上幼稚園 見離別場面淚崩: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