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頭超濃郁!韓妞初嚐「台灣泡麵」 驚呼:真的是3秒就能做到的味道?
來自韓國的YouTuber「英玹」(圖中),與韓國朋友「章魚」(圖右)、「智熙」(圖左)一起初品嚐台灣泡麵,香濃的味道令她們大為驚艷。(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南韓曾被評為「世界最愛泡麵國家」,一年每人平均可吃掉72包的量,可見對泡麵的喜愛程度極高,來自南韓的YouTuber「英玹」,日前找來同在台灣生活過的南韓YouTuber「章魚」和「智熙」,一起初品嚐台灣泡麵,麻醬的香氣,配上厚麵條的Q彈勁道,令眾人快瘋掉,乾麵附贈的湯,更讓她們喝出鯷魚湯的感覺,章魚驚訝表示:「這真的是3秒就能做到的味道嗎?」

更多新聞: 臭出新花樣!中國人妻開箱「創意臭豆腐」 一進餐廳驚呼:這麼高檔嗎?


韓國妞初嚐「台灣泡麵」 湯頭濃郁驚訝喊:真的是3秒就能做到的味道?
英玹(圖中)、章魚(圖右)和智熙(圖左)品嚐台灣麻醬泡麵,表示味道濃郁,且厚麵條的Q彈讓她們非常喜愛。(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三人總共吃了5款泡麵,種類包含「湯麵」和「乾麵」,其中,粗麵條的麻醬麵最受她們喜愛,智熙也發現,台灣人會在去完夜店後,來上一碗香濃的麻醬麵,藉此來醒酒,讓她印象深刻。肉骨茶湯麵的味道也令她們感到意外,表示不鹹卻有豬肉味,非常好吃。而熱愛豆皮的英玹,更是每碗泡麵,都要加上大量豆皮,才會心滿意足的開動,讓章魚笑喊:「你吃夠了啦!」


更多新聞: 吃到炒青菜超驚艷!韓男首嚐「台灣名店」 喊話媽媽:希望煮這些給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