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捨!新手爸媽第一次送兒上幼稚園 見離別場面淚崩:太難了
新手爸媽「默森夫妻」,第一次送兒子BuBu去上幼兒園,互相不捨對方離開,不停崩潰流淚。(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父母在第一次送小孩上學時,心中都會充滿不捨,近日,新手爸媽「默森夫妻」,第一次送兒子BuBu去上幼兒園,看見BuBu流著淚,對父母哭喊不要走時,爸爸安森也忍不住淚崩,表示:「他不想離開,被老師抱走的畫面,到現在還一直在腦袋裡面轉。」讓他的心情一直難以平復,只能苦苦等待著放學到來。

更多新聞: 心臟爆擊!男神挑戰偶像劇情境 「吵架後從背後抱」網心動:好羨慕

好不捨!新手爸媽初送兒上幼稚園 父見離別場面淚崩:太難了
爸爸安森送兒子BuBu去上幼兒園,看到分離場面忍不住大哭,直呼要平心靜氣太難了。(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媽媽默默與爸爸安森,在送兒子BuBu上學前,想努力將轉移BuBu的注意力,讓他不要察覺到上學必須與爸媽分開,不料,BuBu卻在進幼兒園時,驚覺不對勁,發現爸媽沒有進去陪他,開始感到焦慮,放聲大哭,安森聽著兒子的哭聲,心中一緊,連忙離開現場,事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且不理解為何媽媽能夠笑得出來。而放學時BuBu一看見爸媽到來,立刻淚崩,回家後更是直呼不想上學,看著兒子的不適應,讓他們表示不僅是孩子的考驗,也是對父母的挑戰。


更多新聞: 湯頭超濃郁!韓妞初嚐「台灣泡麵」 驚呼:真的是3秒就能做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