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登上「台獨」頑固分子名單! 劉仕傑開酸:自己不夠努力
劉仕傑表示,「台獨」頑固分子名單上沒有他,令人遺憾,將會持續努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中央台辦發言人今(16日)宣布新一波被列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將實施制裁,其中包含駐美代表蕭美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陳椒華及王定宇均入列。對此,前外交官、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語帶嘲諷地說,「我要謙卑深切反省,我做得不夠,我不夠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競辦籲夏立言在中國行程透明 陳時中:終於醒了

劉仕傑表示,「台獨」頑固分子名單上沒有他,令人遺憾,他了解自己做得不夠,日後會持續努力,讓中共戰狼知道他以支持台獨為榮。

劉仕傑舉出實例,他在在外交部服務期間,是第一個公開反對九二共識的職業外交官,也曾多次表示;想擔任台灣共和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任大使;在美國眾議長裴洛西來台,接受CNN訪問時,向國際社會說「我是台灣人」,並且發放數百份「民主雞排」。

劉仕傑強調,他會反省、會持續努力,並向中國國家主席等人喊話,「習近平及戰狼們,記得看過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中國列台獨分子制裁名單 蔡其昌:我絕不妥協!以身為台灣人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