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競辦籲夏立言在中國行程透明 陳時中:終於醒了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執意出訪中國,引發爭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昨晚呼籲夏立言訪中行程應該公開透明、即時揭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被問到此事時簡短回應,指蔣「終於醒了」。

更多新聞: 南投縣府建造「松嶺之星」 綠營批黑官建言、興建背後不單純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晚間發布新聞稿強烈呼籲,夏立言在中國行程要公開透明、即時揭露,且應譴責中國軍演無助兩岸和平,並重申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

陳時中今天上午拜訪請益市議員李慶元,之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蔣萬安辦公室發了聲明說夏立言在中國的行程應該要公開透明,要譴責中國軍演,無助兩岸和平,會不會覺得蔣萬安是看風向不對立,立場開始轉變?」陳時中聽完後簡短回應,「我們應該講,終於醒了啦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論文遭爆涉抄襲 高嘉瑜:誠實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