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論文遭爆涉抄襲 高嘉瑜:誠實是上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取自臉書)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陷入論文抄襲風波,曾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大論文發表「一屍五命」說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書也遭網友灌爆,追問對蔡壁如碩論涉抄襲的看法。對此,高嘉瑜則回應「誠實是上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競辦籲夏立言在中國行程透明 陳時中:終於醒了

蔡壁如德明財經科大在職專班碩士論文,遭爆涉嫌抄襲,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還發現,內文中有段文字更是直接複製簡舒培2018年的臉書貼文內容,引發爭議。雖蔡壁如自稱,絕對沒有抄襲的動機,自己所有的引用,都有它的出處;但德明財經科大證實已接獲檢舉,會依學生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規定,啟動相關審理事宜。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被台大認定抄襲論文,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當時高嘉瑜「一屍五命」說,掀起綠營支持者反彈,如今蔡壁如論文遭爆恐涉嫌抄襲,高嘉瑜昨(15)日在臉書分享到宜蘭夜市遊玩的照片,網友也湧入留言批評「是非不分,真是夠了」、「有本事就退黨,請用相同標準,不要變成雙標仔」,並追問「藍白論文抄襲 怎麼看?」、「請問壁爐一屍幾命?」

留言下方,還有一名網友詢問,「委員好,請問您做為現任立委,怎麼看待蔡壁如的論文抄襲問題嗎?感謝。」對此,高嘉瑜則回應,「誠實是上策」。


快新聞/蔡壁如論文遭爆涉抄襲 高嘉瑜:誠實是上策
高嘉瑜貼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北京列入台獨分子名單 王定宇:敵人的咒罵是我們光榮的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