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豪買「全版廣告」31字痛罵前男友劈腿 報仇後喊:我刷的是你的卡
一名澳洲女子為了報復劈腿男友,在報紙刊登他的惡行。(圖/翻攝自臉書粉專「Mackay and Whitsunday Life」)

國際中心/彭子芸報導

在感情中最怕遇見第三者,或是自己的另一半就是不忠的人,遇到豬隊友,這時許多人會自認倒楣,摸摸鼻子提分手。日前一名澳洲女子就遇到男友劈腿的狀況,她一氣之下,竟然買了當地報紙的全版廣告,大肆宣傳前男友不道德的行為,聲稱:「要讓全鎮的人都知道。」。

更多新聞: 歐洲乾旱「飢餓之石」重見天日 上刻恐怖警告:見到我就哭吧!
  • 根據外媒UNILD報導,一名澳洲女子珍妮(Jenny)為了報復她的男友史帝夫(Steve),想讓整個城鎮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史帝夫對她不忠,出軌還被發現,珍妮竟然買下當地報紙「惠特桑迪生活報(Mackay and Whitsunday Life)」的全版廣告,大大的粗體字印上面並寫著:「親愛的史帝夫,希望你跟她待在一起會開心,現在整個城鎮的人都已經知道你就是個超級差勁的男人,珍妮筆。」,她甚至幽默風趣的附上備註:「對了,我買下這個版面是刷你的信用卡!」。版面沒有多餘的設計,白紙黑字大大的印在報紙第4頁處。
  • 她怒買廣告控訴前男友劈腿!「整張白紙黑字」大版面報仇網狂推
    一名澳洲女子為了報復劈腿男友,在報紙刊登他的惡行。(圖/翻攝自臉書粉專「Mackay and Whitsunday Life」)
    報紙刊登以後,因為獲得太多民眾關注,惠特桑迪生活報不得不在官方臉書上發上聲明:「1.我們不知道史蒂夫是誰,但顯然他非常非常糟糕。2. 我們不會透露任何關於珍妮的個人資料。3. 我們沒有從有問題的信用卡中扣款。」。

    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好想認識珍妮」、「珍妮幹得好!」、「珍妮,如果你有看到這則留言,我想跟你說:下一個會更好」、「應該把他的信用卡刷爆才對。」、「珍妮真是個狠人!」。


更多新聞: 從「跑友」變女友!祖雄緊摟烏克蘭正妹佳娜 認愛羞曝:抱起來很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