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粉紅出征砲轟 李立群急發聲「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
李立群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圖/取自抖音)

兩岸情勢升溫,70歲資深藝人近年定居上海,上月返台接受媒體採訪提及「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後,遭小粉紅出征砲轟是「台獨份子」,為了滅火,李立群昨上傳一段抖音影片,改口聲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還說在等疫情過後,就要回河南老家祭祖。

更多新聞: 南投縣府建造「松嶺之星」 綠營批黑官建言、興建背後不單純

時隔一個多月沒在抖音出現的李立群昨(15日)發布一段影片,坦言自己心理不平、有點鬱悶,這20多年來,他在中國工作生活,「我親自見證到祖國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算是標準見證者」。

李立群稱,上海疫情嚴重時,跟全國人民一起度過疫情難關,這份共度經歷的心情是「緊密聯繫」,但回台灣之後、接受台媒採訪,讓許多人曲解他的意思,好多人開始斷章取義,他說「那種被人誤解的心情,很難過、很憤怒」。

李立群還在影片聲明,多次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台灣是他出生的故鄉、是「祖國的一部份」,他還說,因為疫情沒能回河南老家祭祖,心理一直很遺憾,「就等疫情過了之後,都得要回去給我祖先祭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明通請辭教職? 台大:不再應聘兼課「非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