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警察機場舉牌太好笑!四叉貓1張圖打臉 網笑:迴力鏢大王
四叉貓打臉柯文哲。(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近來國人赴柬埔寨打工遭非人道對待的事件頻傳,駐外國館處積極設法營救受害國人,警方也在機場舉牌提醒。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怎麼會是警政署長到機場看警察舉牌,這哪門子解決方法,「太好笑了」。但這番話隨即遭網紅四叉貓(劉宇席)貼出北市跨年時警察舉牌呼籲別推擠的截圖打臉。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笑說,「你讓迴力鏢再飛久一點好嗎」、「柯真的迴力鏢大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柬埔寨詐騙案頻傳 馬英九要中央重視:趕快做還來得及

柯文哲昨在臉書批評,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結果被凌虐、性侵、賣血,這就是政府宣稱經濟歷來表現最好、基本工資不斷上漲的「幸福台灣」?當人民被囚禁、生命被威脅,這個政府只能要警察在機場舉牌,播映防詐騙短片?

柯文哲還質疑,如果人人都能安居樂業,誰想冒險遠走他鄉?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怎會想去柬埔寨淘金?

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更批,柬埔寨這種事情發生預防最好,但已經發生了要靜下心看怎麼解決,他昨天看了不高興是警政署長到機場看警察舉牌,這哪門子?遇到問題要處理問題,怎麼會國家提出的解決方法是這個樣子,這實在是生氣,「生氣不如說無言,太好笑了」。

柯文哲說,怎麼國家處理事情是這樣,「我不敢說要怎麼處理,但是最起碼不是用這個方式,太好笑了」。

不過,四叉貓隨即在臉書貼出截圖打臉柯文哲。圖中是北市舉辦跨年時警察在捷運站舉牌呼籲民眾別推擠,四叉貓直言,「台北捷運人潮擁擠的解決辦法不也是.......」。接著他又在留言處貼出台北市舉牌呼籲市民戴口罩的照片,再次打臉。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你讓迴力鏢再飛久一點好嗎」、「柯真的是迴力鏢天王」、「所以偉大的解決方案呢?不好意思沒有,只是想酸」、「柯文哲又被自己射出去的迴力鏢射死」、「現在買迴力鏢是都24H到貨嗎?」、「這陣子機場警方攔了多少人去柬埔寨,他是不知道嗎?」、「柯阿北每天玩迴力鏢不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襲! 全台13縣市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