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柬埔寨詐騙案頻傳 馬英九要中央重視:趕快做還來得及
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今(16日)下午出席悠遊20 「加植你的美好生活」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今(16日)下午出席悠遊20 「加植你的美好生活」記者會,談及柬埔寨詐騙議題,他稱,問題是中央從頭開始就不重視,所以才會延誤救援時機,趕快做還來得及。

更多新聞: 遭小粉紅出征砲轟 李立群急發聲「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

近日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強調,國人在柬埔寨受害,政府非常關心,搜集所有資料逐家訪談,發覺120位失聯,持續追查並已救回一些,「政府會用各種手段」,持續關心在國外的國人;另針對3方面因應作為,蘇貞昌指出,救回、詳查、追究,要救回被害的國人同胞,也會追捕犯罪集團。

談及柬埔寨詐騙議題,馬英九今下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他認為,問題是中央從頭開始就不重視,所以才會延誤救援時機,趕快做還來得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京宣布制裁台獨份子 民進黨批:更看清中國政權的獨裁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