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酸雙城論壇不合時宜   黃珊珊稱與「夏立言訪中」不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雙城論壇也成為各方角力。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質疑,黃珊珊認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到中國是投降,那為何還要舉辦雙城論壇?黃珊珊今回應,一個是軍事演習、一個是威脅恫嚇,哪個事情嚴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襲! 全台13縣市大雨特報

黃珊珊昨天在臉書發文提到,「陳時中今天質疑我對雙城論壇的態度,認為雙城論壇的時間點也不合適,把雙城論壇拿來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中國訪問相提並論,這完全是邏輯上的謬誤」。

隨後,陳時中直言,他只是說前一段時間才辦雙城論壇,既然黃珊珊覺得夏立言到中國是投降,他們(指北市府)那時候為什麼也要辦,因為時間沒有差很遠,外在情勢也沒有特別大的變化。

緊接著,黃珊珊下午出席111年「防疫有功人員感恩頒獎典禮」受訪時說,一個是軍事演習、一個是威脅恫嚇,哪個事情嚴重?不知道陳時中所說得邏輯是什麼?

黃珊珊認為,溝通取代對抗這是大家支持的事情,包括蔡總統在中國軍眼也說這樣話,當然舉辦雙城論壇這件事情,跟軍演去對方輸誠(夏立言訪中)那是不一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許淑華陷抄襲風暴 李明賢開第一槍:危機處理就是當斷則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