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淪人口販賣中轉站?藝人亞美將曝1原因

異國詐騙事件頻傳,不少台灣人被誘騙到東南亞國家,遭到凌虐,甚至音訊全無!過去是「女團F4」成員之一的Amy,也現身說法,她被高中閨密邀請,說到柬埔寨工作,一個月能賺70萬,還好妹妹阻止,她才沒有上當;另外,身為泰國媳婦的藝人「亞美將」,也提醒民眾,去泰國要注意哪些事。

更多新聞: 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慶典音樂響起,藝人亞美將一邊拿攝影機自拍,一邊和泰國當地民眾開心跳舞。不只陸上活動,還能搭快艇出島,泰國豐富的旅遊資源,吸引全世界旅客爭相造訪,藝人亞美將除了分享當地旅遊資訊和經驗,她的泰國老公也曾經擔心亞美將「被消失」。

會讓亞美將想起過去的故事,是因為台灣人被誘騙到柬浦寨的案件頻傳,而且,很多被害人要被轉賣到緬甸苗瓦迪的「KK園區」之前,都會被人蛇集團先安置在泰國邊境。因為邊境的界線太模糊,要偷渡到緬東的KK園區並不難,而詐騙案件持續延燒,前女F4團員Amy,也差點差點淪為人口販運的對象。當客服人員就能月入七十萬,怎麼聽都是天方夜譚,如今藝人紛紛出面現身說法,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不僅沒賺到錢,還讓自己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法官新制明年上路!蘇貞昌旁聽模擬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