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男經商失敗沒錢葬媽媽 「將母對折藏冰箱5年」:有固定拜拜
66歲男經商失敗沒錢葬媽媽 「將母對折藏冰箱5年」:有固定拜拜。(圖/民視新聞)

昨深夜新北警方偵破一件冰箱藏屍案,一名國中女生在學校和老師交談時意外說出「阿嬤躲在冰箱」,讓這件冰箱藏屍案曝光,根據警方調查,班姓男子稱經商失敗,沒錢安葬母親,將媽媽對折後放在冰箱藏達五年,期間還盜領母親各項補助共63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孫女脫口:阿嬤躲冰箱 「家中凍屍5年」曝兒盜領母63萬補助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2017年班姓男子母親(以下稱班母),病危從長庚醫院「留一口氣」返家後過世,但班男疑似因經商失敗,經濟能力無法負擔,因此沒有將母親下葬,也沒有通報死亡,而是將母親「擺成V字形」放在室外冰箱,根據報導中指出,班男聲稱逢年過節都有固定對冰箱中的母親遺體拜拜。

警方調查,班男和女兒平常都住在八里租屋處,妻子則是長年待在中國,自2017年至今,班男和女兒已伴屍長達5年,而近日正逢炎夏,冰箱沒有插電,警方上門打開冰箱後發現班母被「對折」在冰箱內,且屍體已乾枯發臭,目前警方班母遺體暫時冰存在板橋殯儀館,死因待檢察官明天相驗後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縣市「高溫飆破38度」嚴防熱傷害 注意午後中南部局部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