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強、曾智希穩交6年低調結婚了! 「一家三口」入住大安區千萬豪宅
陳志強、曾智希穩交5年低調結婚了! 「一家三口」入住大安區千萬豪宅。(圖/取自臉書)

2017年藝人陳志強被拍到和女星曾智希開始約會,2人至今已穩定交往5年多,根據《鏡週刊》報導2人已完成結婚登記,目前和愛犬一家三口住在北市大安區的黃金地段,過上新婚的夫妻甜蜜生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3縣市「高溫飆破38度」嚴防熱傷害 注意午後中南部局部大雨

事實上陳志強母親因肺癌過世時,告別式時曾智希就隨伺在側,2人關係早如同家人般緊密,根據《鏡週刊》2人穩定交往多年早有結婚的打算,但考慮到曾智希仍在拍戲,擔心若懷孕會影響拍攝,因此暫緩結婚計畫,近日因戲殺青,2人也低調登記完婚。

《鏡週刊》報導指出,2人結婚的消息,僅有演藝圈極少數友人知情,婚後2人住在台北市大安區市值2,290萬元的30坪愛巢裡,8月10日也有被拍到2人與愛犬進出此處的畫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解決俄烏衝突 聯合國秘書長將在烏克蘭與澤倫斯基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