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曝藝人搭機真面目 「性感女神」1行為讓她大讚:看了心情就好
YouTuber「天菜小姐」是一名退役空姊,日前爆料在機上為女星、球星等知名人物服務心得。(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知名遊戲實況主「天菜小姐」是一名退役空姊,現在身兼YouTuber的她,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關於空姊的大小事,近期她便聊到曾在飛機上服務過的明星,包括NBA球星Kevin Durant、楊丞琳、王菲及舒淇等知名人物,其中舒淇親切的個性更讓她表示:「看了心情就好!」

更多新聞: 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前空姊曝明星機上真實面 女神親民個性讓她大讚:看了心情就好!
天菜小姐過去當空姐時曾在飛機上遇見NBA球星Kevin Durant,對方親切與她合照。(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天菜小姐過去當空姊時,偶遇「Kevin Duran」搭機,他還親切配合合照,讓當時機上造成不小轟動。接著聊到曾親自服務「楊丞琳」,她先是誇對方皮膚吹彈可破,非常漂亮,並且態度親切有禮,對話時眼睛都會直視對方,讓天菜小姐狂讚:「很誠懇!」再提到另一位曾在機上遇見的女星「舒淇」,她表示:「從沒看過有人在機上笑得如此燦爛。」對方總是有問必答也會主動對話,風評好又親切,天菜小姐更說:「看了心情就好!」最後則聊到「王菲」搭機,她讚對方素顏十分美麗也大方答應合照,直說:「能夠替對方服務感到三生有幸。」


更多新聞: 除了課本還裝什麼?她開箱日本小學生書包 見特殊算數道具直呼: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