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仙氣YouTuber突消失2年!發片公開回國原因 網嗨:終於等到妳
南韓正妹YouTuber「芒果」2年前無預警消失,近期再度更新頻道,說明當初離開台灣原因。(圖/翻攝「Gomango 芒果」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南韓正妹YouTuber「芒果」日前來台學習中文,也常分享在台日常影片,深受網友喜愛,頻道短時間就突破20萬訂閱,然而2年多前卻停更返回南韓,令許多粉絲非常難過。近期她在頻道中上傳回歸影片,說明當初無預警離開台灣的原因,並表示之後會更新她的南韓日常。

更多新聞: 男童不識標語誤闖溪戲水!警變身老師現場教學 逗趣互動網笑:超可愛

南韓正妹YouTuber突然消失2年!發片公開回國原因 網喜:終於等到妳
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好奇她的生活,因此芒果也鼓起勇氣,決定再次做YouTuber。(圖/翻攝「Gomango 芒果」YouTube)
芒果表示,2年前是因為有私事必須回國,然而回去之後,南韓疫情大爆發,因此她就準備其他事情,現在也已經有了工作,影片也是下班後拍的。她也從台灣朋友得知,在她消失的兩年期間,一直有傳言說「芒果去韓國結婚、生了小孩」,為此她也解釋,這些絕對不是她回去的理由。芒果也看了許多留言,得知有人好奇她的南韓生活,因此鼓起勇氣,決定再次做YouTuber,分享自己在南韓的日常影片,內容類型則與之前相同走溫暖風格。許多從2年前就等待她的粉絲,知道芒果回歸後,十分開心地留言「芒果好久不見!太開心又能再看芒果的影片了!」、「我們等好久終於等到妳了!我們都好想妳喔,現在在看到妳真的很高興!」、「歡迎回來,又可以看到芒果甜美的笑容了」、「只要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不管拍什麼影片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更多新聞: 大馬正妹開箱家鄉最大超商 見「整面模型公仔牆」超興奮: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