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問侯友宜是否挑戰2024 侯友宜這樣回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廣播節目,主持人王淺秋提到,侯友宜在議會被民進黨議員包圍,要求簽下做好做滿聲明,王淺秋直接破題問侯友宜,會不會直攻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依舊回答好好做事,上午侯友宜召開市政會議,也被問到同樣的問題,侯友宜還是強調把握當下,避談選舉!


更多新聞: 黃瀞瑩出貼圖「造型激似總統」!網一看傻了:故意要畫成蔡英文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市政會議,聽取捷運局報告,不過,外界更關心他的政治動向,會議同時間,預錄好的廣播節目正在直播,主持人王淺秋拿起報紙頭版,上頭就是侯友宜日前在議會,被民進黨議員要求簽下做好做滿聲明,王淺秋就問侯友宜,要不要選2024?侯友宜回答,現在還是新北市長,還有三個多月,要做好四年前承諾選民的事情。

侯友宜市政會議結束接受專訪,也被問到選舉議題,林佳龍團隊質疑他會不會做好做滿,不當落跑市長,侯友宜則回應,會坦然面對、接受挑戰,並且把握當下,全力衝刺市政工作。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錄音遭曝光!英相熱門人選特拉斯竟暗指民眾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