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才剛慶祝結婚2週年!甜蜜告白王瞳「我愛妳」不到1個月傳噩耗
藝人艾成上月底才與王瞳慶祝結婚2週年。(圖/翻攝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驚傳猝逝,讓老婆王瞳完全無法置信,事實上,艾成上月底才在臉書甜蜜慶祝「結婚兩週年」,當時他還曬出與王瞳大啖美食的照片,並寫下「老婆謝謝妳和愛犬哈嚕的陪伴,今天是我們兩週年結婚紀念日,期待未來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愛妳!」,豈料噩耗來得太突然,讓粉絲非常震驚不捨。

更多新聞: 「最美小龍女」秀古墓派絕技睡繩功!仙氣噴滿1分鐘網:姑姑像26歲

艾成才剛慶祝結婚2週年!甜蜜告白王瞳「我愛妳」不到1個月傳噩耗
艾成日前「連發3篇文」慶祝與王瞳結婚兩周年。(圖/翻攝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7月28日是艾成與老婆王瞳的結婚紀念日,個性浪漫的艾成當時還在臉書粉專「連發3篇文」盛大慶祝結婚兩週年,其中第一篇就提到「艾歌迷今晚我們結婚兩週年紀念約會!所以晚上沒唱(歌)喔」,表示要和王瞳一起度過重要的日子;相隔僅僅不到1小時,艾成再度PO文,還曬出王瞳抱著愛犬哈嚕的美照:「老婆謝謝妳和哈嚕的陪伴,今天是我們兩週年結婚紀念日,期待未來的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愛妳!」;到了當天晚上9點多,艾成也感性吐露心聲:「謝謝大家的祝福,大家都要像我們這樣幸福喔!」,並附上與王瞳肩並肩依偎的合照,沒想到才慶祝完不到1個月,今天卻傳出艾成身亡消息。

艾成才剛慶祝結婚2週年!甜蜜告白王瞳「我愛妳」不到1個月傳噩耗
艾成慶祝結婚紀念日,上月底才甜蜜告白王瞳「我愛妳」。(圖/翻攝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另外,艾成日前還在直播時深情獻唱張學友的《不想失去你》,他坦言當時滿腦子想到的都是王瞳,一片癡情讓王瞳非常感動,曾經人人稱羨的夫妻如今天人永隔,網友也紛紛湧入艾成臉書哀悼,「不敢相信…是不是太累昏倒了」、「老天爺不願再看你這麼辛苦了 」、「一路好走」、「真的太難接受這個事實」、「在我眼裡艾成一直是個暖男,沒想到這麼早離開大家」、「願你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快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新兵日記》艾成唱軍歌逗樂千萬人!「蕭德基」演技爆發觀眾看哭了